瀏覽次數:1369by:良譽公司
轉矩扭力變頻器
FEVF  特性
1.轉矩扭力變頻器(TORQUE INVERTER)簡單、容易配線操作。接上三相(R.S.T)或單相(R.S)電源。再接上三相交流馬達或轉矩馬達(U.V.W)即可作無段調整轉矩扭力和無段調整頻率速度。不需要任何配件及參數調整設定,即可做任何捲取(中心捲取或表面捲取)的控制。有防止鬆脫功能且不會震動。
2.轉矩扭力信號DC(0~10V),頻率速度信號DC(0~10V)。作0~100%的頻率速度和轉矩扭力控制。
3.轉矩扭力和頻率速度各有兩個信號輸入端子,可做多重外部輸入控制。頻率速度端子(V2.Fx),轉矩扭力端子(T2.Tx)。
4.轉矩扭力變頻器可與荷重元(LOAD CELL)張力控制器或近階開關+控制,作自動遞增或遞減頻率速度或轉矩扭力功能(此為外加荷重元張力控制器)。
5.轉矩扭力變頻器有模擬自動遞增地或檢轉矩扭力功能。範例﹝第7和第8圖。(選用)﹞對於捲取時有需要隨捲取物增加,必須遞增扭力或遞減扭力,遞增頻率或遞減頻率。
6轉矩扭力變頻器在轉矩扭力限制功能上有防止捲取物鬆脫功能,且在送料機停止時,轉矩扭力變頻器傳動的馬達有極佳的靜止防鬆脫的馬達扭力。
註:也就是傳送軸不會有上下或前後震動的轉動。
7.轉矩扭力變頻器有主動運轉功能,而再被動時(也就是拖著轉動)有低阻力、低張力,跟隨著運轉功能。
註:需加煞車電阻。
https://037981095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88406台中市開幕、追思用蝴蝶蘭

各式蝴蝶蘭花組合盆栽· 蝴蝶蘭組合盆栽高雅的蘭花盆栽360度球型禮籃. 超大球 &mi